萤の颜

为皇帝的归来奏响乐章!

我不明白为什么可以有那样的恶意,我从今天下午看到花海装备耐久不够爆了血线只有3w多倒下,比赛结束。就一直看着弹幕“西兰花”,“刷伤害”,“肯定要上问情子枫他们不刷伤害怎么赢”“用xxxx换墨洒琴心输”。赢了,就说不要脸,吸蓝破坏游戏平衡,要出不用蓝的奶妈;输了,大快人心,以刷止刷……  我以为我一点都不在意但我开着弹幕从头看到尾都是这样,有人说关弹幕保智商,但我没有听,结果到现在我都记得弹幕里的每一句满怀恶意的话。                       甚至最后有人发现花海的血量不对,只说了一句血量有问题,弹幕就开始说墨洒琴心自己输了还在推卸责任。    但实际上如果当时弹幕里没人发现,也许会像当年的双南风bug一样,当时解说说花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点掉了南风,今天解说说花海可能没想到伤害会这么高。真的是,还有几个人会知道呢?像我今天关掉直播后绝对不会去看录播,我不想再看他们输一次,再说我觉得本来就没有多少人看录播。
可能有的地方记错了或者逻辑混乱或者不合大家的看法,实在睡不着,难受
  现在凌晨4点多,快5点了,还是不爽,他们那么好,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                               当时写这个的时候我也想过为什么除了问情子枫(我们的鸭鸭),墨洒琴心的人都不表态,只拿团队口号说事。现在算是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