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の颜

为皇帝的归来奏响乐章!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昨天晚上在空间里发牢骚,不过我不大混圈,列表里的全职粉也不多,就搬过来和同好们聊聊,占tag抱歉。没有什么逻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写的时候一度非常难受,哭了出来。

我很喜欢黄少天,特别特别喜欢他。所以不能理解老魏卖技能点不选择蓝雨的原因,这位蓝雨的前辈可以说亲手葬送了蓝雨可能获取的第二个冠军,同时变相把爱徒杀死在了战前。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甚至是第十赛季,技能点,于锋,树,这三个关键词结束了蓝雨当赛季的征途。第八赛季,少天的沉默让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办法将全职继续看下去,我最喜欢的战队最喜欢的人,因为自家前辈研究出的刷技能点的方法,眼睁睁的看着冠军从手中溜走。第九赛季,于锋转会百花,小卢担当主攻手,一句轻描淡写的因为卢瀚文的失误,蓝雨又一次夭折。少天对于锋的耿耿于怀,更是让人难受。



曾经在lof说过自己对于黄这对cp的理解,那就是虐,真心的虐。每次想到那种心情,就被虐得哭出了声。蓝雨成就了黄少天,而黄少天也成就了蓝雨,蓝雨于他来说是个太过重要的存在,而这个存在的意义,他所以为的对所有人的意义被于锋血淋淋地剥开,告诉他蓝雨的意义只是他的以为。天才嘛,总是被爱戴,不懂凡人的苦恼。可是感情是真的呀,剥开的不单单是现实,还有血淋淋的心。

第十赛季就更让人难受了,因为要成为兴欣的垫脚石,所以蓝雨必须输。因为正常逻辑莫凡不可能赢过少天,所以便有了那一场闹剧。想起那一幕就想哭,当台下的人在哄堂大笑时,天天的心里该有多难过。他是蓝雨的利刃啊,这样输掉了比赛,比起第八赛季的出师未捷身先死又好到哪里去?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可是黄少天还有几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呢?27岁的叶修已被称作老将,可天天也仅仅比叶修小三岁,仅仅只有三岁啊。我的小剑客已经不再小了,他还有多少次机会能为蓝雨博一个冠军,他还有多少个夏天能站在赛场上?他十八岁入联盟,二十岁夺冠,二十二岁在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痛失冠军,二十四岁他在观众席上看着那个自己对他说过一定要回来的人创造新的奇迹,那二十五岁呢?二十六岁呢?到了能被称作老将的二十七呢?我无比渴望,甚至是渴求,他能一次又一次再获得他所努力追求的荣光。


我想天天之所以能成为全职人气第二的存在,大概就是因为除了打上标签的实力以外,天天也表现出了许多的人情冷暖。连小周那样的人都忍不住去调戏他,天天该有多可爱啊w

动画开播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一方面希望越来越多喜欢他,一方面害怕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一晃眼,入坑近四年。

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我好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他。

评论

热度(4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